长江商报 > 50名贫困学子喜获兴业银行助学金

50名贫困学子喜获兴业银行助学金

2017-11-23 07:4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陈迪喜)11月17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将省下来的行庆活动费用捐助给50名贫困学子,每人获得4000元助学资金。

捐资助学是兴业银行的优良传统。早在2007年,兴业银行总行设立“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项目,每年捐款200万元资助5所高校各100名贫困大学生。在总行引领下,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多年来一直关爱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今年9月28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走进武汉市蔡甸区的留守儿童学校陈家学校,设立“童兴书屋”,捐赠各类书籍2000余册;11月11日,该行爱心志愿者们远赴利川团合村,将募集的2300余件总价值约15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全部捐给贫困山区的留守孩子们,并设立“童兴书屋”。

据悉,十年来,该行先后资助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理工大学、郧西县土门中学、罗田县匡河镇大畈坪小学、蔡甸陈家小学、恩施利川第五中学、施州利川团和村小学等10余所学校的贫困学子和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设立“童兴书屋”4所,累计捐赠助学资金百余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