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招才引智 百万年薪等你“靠岸”

招才引智 百万年薪等你“靠岸”

2017-11-23 07:4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江岸区国资公司、泰康在线等216家企事业单位诚邀大学生安家立业

本报讯(记者 吴婷)“心之所向,等你归岸。”昨日上午,长江金岸人才港创新创业校友分享会在江岸区台北院子举行。会上,江岸区招才局发布百万年薪人才征集令,发布招才引智新政策,江岸区易瓦特、奥森迪科等5个优秀双创企业的代表现场交流。

江岸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招才局副局长胡陶谦表示,按照武汉市政府大学生毕业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目前江岸区提供的10万年薪岗位超过500个,50万年薪及百万年薪有3个。

3岗位提供50万年薪及百万年薪

胡陶谦说,招才局公布“黄金八条”,涉及人口落户、人才公寓、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创业工位及创业资金扶持等八个方面的优惠政策。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胡陶谦表示,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巡回招聘会现场,目前江岸区国资公司、泰康在线、光大银行、广发证券、武汉农商行、汉口银行、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等216家企事业单位,携11000个岗位诚邀大学生在江岸安家立业。目前已与2000多名大学生达成求职意向,其中包括博士生和留学生。

胡陶谦称,按照武汉市政府大学生毕业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目前江岸区提供的10万年薪岗位超过500个,50万年薪及百万年薪有3个。“这个数据还在滚动,上周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还提供了43个岗位,泰康人寿提供了一个300万年薪岗位。”江岸区招才原则是高薪优岗,涵盖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

创新机构设置助力企业转型

活动现场,“江岸区创新创业校友联盟”揭牌成立。江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招才局局长罗淳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携手,将为江岸建设创新活力城区提供支撑。该校友联盟秘书处所在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利表示,为筹备此次活动,共寻访了60多位江岸创业杰出人物,未来将搭建人才数据库、项目数据库等五大数据库,提供创业培训、行业研究等创业要素服务。

“我就是今年回汉创业的大学生。”90后创业者、中云盾(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表示,现在武汉设立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这给网络安全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人才、市场基础和信心。

胡陶谦说,江岸区通过设立“招才局、招商局、科技成果转化局、楼宇经济局、新民营经济促进局、招商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新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创新打造服务了经济发展的“五局三中心模式”。目前,江岸区企业结构正在迅速变化,不再是粗放型的企业为主,而是以掌握高尖端科技、五项专利为主的企业。

昨日,江岸区创新创业校友联盟揭牌成立。本报记者吴婷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