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交行搜鲜节”冬季尊享,重磅来袭

“交行搜鲜节”冬季尊享,重磅来袭

2017-11-23 07:4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开涮啦!醇正的顶汤、生猛的海鲜、天然的食材,“鲜界”火锅达人们准备好了吗?交通银行联合红鼎豆捞开展“交行搜鲜节”啦!秋意渐行远,寒冬冷来袭,小交温暖您!

首届“交行搜鲜节”,为您献上琳琅满目的海鲜食材,既能享受超值的源头价格,又能满足各个阶层人士畅享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见尖货。海鲜火锅的领航者红鼎豆捞,其特点在于讲究原汁原味、清淡和营养。香汤中沐浴过的海鲜,鲜甜滑口,涮起来别有风味。从中医传统的理论来讲,多数海鲜“性温、解燥”,具有降火、益气之功效。海鲜火锅不仅能包容山珍海味,还吃了不上火,汤底无任何添加剂,环保又健康,是冬季吃火锅的首选。

2017年11月12日至2018年1月31日每周日,持交行信用卡在湖北省内红鼎豆捞、红鼎海鲜捞所有门店刷卡消费满300元以上立享30-300元立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武汉的“鲜友”们,带上您256G的胃,“交行搜鲜节”等您来开涮啦!

温馨提示:

持卡人在每活动日当天11:00开始投放优惠名额;每客户每月限参与一次活动,每个活动日限量200个名额,先到先得。单桌客户仅限享受一次优惠,严禁客户拼单、拆单等现象重复参与本活动;优惠仅限厅堂食用,外带(打包)或外卖不参与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