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秋之韵”优秀作品摄影展献礼公司司庆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秋之韵”优秀作品摄影展献礼公司司庆

2017-11-23 07:4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为纪念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13周年,1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摄影活动作品展在白莲湖广场展出。展出作品来自于“秋之韵”摄影大赛湖北赛区的优秀作品,30余幅作品通过展板的形式进行了集中展示。这些作品展现了秋季美好的瞬间,展现了生命的喜悦和温暖,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该公司四季活动“秋之韵”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更是赢得了公司上下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工作之余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生活热情,让富德员工真正体会到公司“家”文化带来的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员工表示,我们将用专业与诚信,与富德生命携手并进;我们将用奉献与忠诚,共同铸就富德生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文 / 刘争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