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成功落地首单票据线上业务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成功落地首单票据线上业务

2017-11-23 07:41: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期,渤海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开立线上化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标志着该行首单票据线上化业务成功落地。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线上化是该行业务线上化的重要环节,它以企业网银为平台,将银承业务运作模式从此前的以客户经理为中心推动业务各环节,转变为以业务数据在系统中流转推动整个业务完成。客户从网上发起业务申请、提交业务资料到最终收票,业务办理全流程均在线上解决,全程仅需3个小时,有效提升了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线上票据业务既是该行对央行新政的积极响应,也是渤海银行开展交易银行踏出的坚实一步。为推广票据线上化业务,武汉分行做足了功夫,在业务上线前,先后组织行内客户经理进行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线上化视频培训,取得较好的效果。业务办理过程中,客户、业务单位、分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顺利打通各业务环节,为业务顺利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 / 潘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