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515.8亿 纺大资智回汉签下“大手笔”

515.8亿 纺大资智回汉签下“大手笔”

2017-11-22 08:11: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打响资智回汉省属高校第一枪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纺大校友汇资智,织梦成帆济江城。昨日上午9时,湖北省属高校首场资智回汉专场活动——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活动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包括全国纺织、时尚产业领军人物在内的400多名纺大校友齐聚江城。本次专场投资签约项目22个,共计515.8亿元,同时,还有2家国有银行授信合计500亿元。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热切期盼纺大及校友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与武汉结成更加紧密的同心圆,形成更加紧密的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助力武汉建设世界“设计之都”、中国“时尚名城”。

签约项目方面,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长城阳光创谷产业园及阳光天地项目、大纤维产业基地等22个项目签约。

此外,本次活动中,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全、国家粮食局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陈德炳、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盛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等3人获聘为武汉市招才顾问。

南非钻石集团董事长、武汉钻石艺术博物馆创办人陈达冰,武汉德尚源供应链金融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定宏等3人获聘为武汉市招商大使。

关注

库茨米切夫·维克多:武汉有望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国际时尚中心

“国家外专千人计划专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理工大学教授库茨米切夫·维克多说,我印象中的武汉有着悠久的历史,众多具备时尚设计相关专业的高校,国际时装周这样的活动,也是全国纺织服装市场最大的十个城市之一,因此所以武汉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国际时尚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孙家军:企业将与学校共同开展专业人才合作培训交流

“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引领下,武汉众多高校校友踊跃为武汉和母校的发展,或投资、或建言献策,作为武汉纺大的一分子我深受鼓舞,很荣幸加入到其中。”江苏华瑞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孙家军说,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服装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企业将与学校在纺织服装方面加强材料研发、设计研发、生产研发、加强互动,共同开展专业人才合作培训交流。

李建全:资智回汉为企业新建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武汉纺织大学校友、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建全参加此次活动,也带来了一个投资10亿元的无纺棉布生产项目,李建全说,武汉市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为企业新建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李平:资智回汉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我把这些政策发布在朋友圈里,许多企业家、创业者都来点赞,问我细节。”中国商业保理协会常务委员、武汉德尚供应链金融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平说,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武汉市百万大学留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等四大资智聚工程相辅相成,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因此才能吸引这么多企业踊跃参与。

资智回汉纺大专场正在进行项目签约仪式。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