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告速递

公告速递

2017-11-22 08:11: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宁波富邦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宁波富邦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富邦控股于2017年11月2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11117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83%。富邦控股计划自2017年11月21日起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占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含本次所增持股份),且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5000万元。

三一重工控股股东方面及高管拟减持

三一重工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一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唐修国、向文波、易小刚、毛中吾、袁金华、周福贵,以及公司高级副总裁代晴华,共计7名股东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30万股。

勤上股份拟1.4亿控股华顿文体 深耕教育产业

勤上股份昨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的子公司英伦教育拟以1.4025亿元,收购华顿文体(深圳)有限公司51%股权,华顿文体控股深圳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持有新华公学100%股份。新华公学引进“美国道尔顿学校”教育资源,是国际道尔顿教育协会在中国授权的第一所学校。上述交易完成后,英伦教育将拥有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国际学校)、深圳市道尔顿新华公学(国际化学校)两家国际学校,可以进一步强化其在国际教育领域的领先优势。

新国都拟7.1亿元现金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

新国都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人民币7.1亿元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转让方及实控人承诺标的公司2018年的净利润数不低于9000万元,2018年度及2019年度合计净利润数不低于1.9亿元。新国都作为嘉联支付的主要供应商,和嘉联支付多年来为上下游客户关系。在央行几乎不再发放新牌照的背景下,公司可以通过此次收购进入支付收单行业,是战略转型落地重要一步。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