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金博会今日启幕 聚焦科技金融创新

金博会今日启幕 聚焦科技金融创新

2017-11-22 08:11: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大咖将齐聚武汉,为金融业繁荣发展、金融业推动湖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 但慧芳)聚焦金融改革,深化金融创新,源引“活水”服务实体,11月22日—23日,第十届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长江商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届时来自银行保险证券业等金融界、私募股权创投圈、科技创新领域的大咖将汇聚一堂,共同为金融业的繁荣发展和金融业推动湖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自2008年起,一年一届的武汉金博会,成为提高湖北金融软实力、提升武汉区域性金融中心影响力、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今年,武汉金博会举办第十届大会,再次推进湖北金融改革创新的蝶变。

本届金博会由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作为支持单位,湖北省金融办、省科技厅、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电视台等单位承办。

长江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武汉金博会主题为“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期两天的金博会期间,还将围绕自贸区金融改革、科技金融改革创新、绿色金融加快地方经济绿色化转型、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创新提升保险业的核心竞争力、私募股权投资中部创业企业等主题,举办多场论坛和圆桌会议。此外,还将开展金融业、创投圈基金路演、理财进园区进老区进社区等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