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团点评旗下龙珠资本投资生鲜新零售

美团点评旗下龙珠资本投资生鲜新零售

2017-11-22 08:11: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璐)11月20日,上海社区生鲜品牌“康品汇”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团点评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竞技世界参投。同时,这是美团点评自公布完成40亿美元融资,并发布产业基金龙珠资本独立品牌之后,首次披露基金的投资布局,也是其在新零售领域的首笔重磅投资。

清华大学快营销研究员、快侠科技董事长孙巍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万亿生鲜是零售行业最后未被互联网开垦的处女地,必然也是巨头抢夺之地。此次美团点评投资康品汇,也是其从餐饮、外卖进入家庭餐桌的又一战略举措。美团点评丰富又精准的饮食大数据,将会对康品汇门店体系形成巨大的用户数据支持。双方战略合作,恰好完善了基于用户需求的线上线下融合体验,这也是生鲜新零售的最新案例。”

新实战营销策划专家沈勇也表示,这是一例典型的新零售生态联手升级,康品汇是一家打磨7年的社区生鲜代表型企业之一,这次合作,将会给新零售生态的发展带来一个新的开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