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淘汰黄标车今年任务完成超九成

湖北淘汰黄标车今年任务完成超九成

2017-11-20 16:25: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据湖北省环委会办公室消息,从现有统计数据看,湖北省在淘汰黄标车进展方面,除咸宁市外其他地市总体淘汰进度均在90%以上,总体进度达到时间进度要求。

依据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10月31日,湖北省自2013年以来共淘汰黄标车389052辆,湖北省黄标车淘汰总数占总的黄标车基数的97.51%;其中2017年1-10月共淘汰黄标车51176辆,占年度淘汰计划量的83.72%。

湖北省淘汰黄标车的整体进度中,宜昌市已100%完成今年的淘汰任务,武汉市、襄阳市、孝感市、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今年淘汰任务均已完成超过90%,湖北省环委会办公室要求各地及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黄标车淘汰目标任务。

编辑:吴淑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