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欧(武汉)班列工业品冷链18日首发

中欧(武汉)班列工业品冷链18日首发

2017-11-18 15:35: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遥遥 胡飞 尹辰)11月18日,中欧(武汉)班列10台铁路冷藏保温箱,满载武汉生产的工业产品运往欧洲。

此次中欧(武汉)班列10台冷藏保温箱发运拉开了武汉到欧洲跨国际铁路冬季冷链运输的序幕,是对温度敏感的工业产品首次在武汉通过冷链发往欧洲,同时也是中欧(武汉)班列首次大规模发运冷藏保温箱到欧洲。

进入冬季后境外铁路沿线(如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等)部分地区温度低至零下25摄氏度,而工业产品的运输储存温度不能低于零下20摄氏度,因此工业产品出口到欧洲在冬季就成为了一大难题。倘若走传统海运,时效性不够、安全性不可靠、容易受潮,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

货物走铁路班列从武汉到目的地全程预计18-20天左右,确保运输的工业产品圣诞前夕能在国外上市;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铁路冷藏保温箱很好的解决了工业产品地运输难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