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洋码头获招商局领投C轮融资 联手东航开启“黑色星期五”

洋码头获招商局领投C轮融资 联手东航开启“黑色星期五”

2017-11-17 10:52: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董君)近日,洋码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启动 2017 全球黑色星期五狂欢节。洋码头创始人兼 CEO 曾碧波现场分享了洋码头今年的业务发展,并宣布获得由招商局资本领投 C 轮融资,A 轮和 B 轮投资方跟投,金额不低于 B 轮。同时,洋码头和东航物流达成战略,在商品承运等业务方面,双方都会将互为优先选择。

曾碧波表示,2017 年对于洋码头是一个分水岭,首先有官方背书的码头优选产品渗透率达到 30%,其次在物流时效上 5 天内签收率达到 80%,最后实现了人均 GMV 较去年同期翻倍,并今年 9 月实现了结构性盈利。曾碧波认为跨境电商自此进入中场,竞争格局已定,随着用户需求呈现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的特点,不仅要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商品,也必须全面构建和升级服务体系,并且还喊出了口号,称要 “ 广积粮、少称王;练内功、提效率;保盈利、稳增长 ”。

“ 黑色星期五 ” 自美国诞生 56 年来,已风靡全球。2014 年,洋码头的首次引入 “ 黑五 ”,延续了 “ 黑五 ” 的折扣、潮流、囤货、血拼等核心元素,并且在此基础上了加入更加丰富多元的玩法。今年的 “ 黑五 ” 从 11 月 17 日开始,至 11 月 29 日结束,为期 13 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