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7武汉时装周将向“开放式平台”转变

2017武汉时装周将向“开放式平台”转变

2017-11-17 10:52: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范维雅 通讯员 熊欢)11月16日下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武汉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

据武汉时装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时装周分为秀、展、赛、会和创意活动五大板块,12月13日至19日,主场活动将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进行为期7天的呈现。

据了解,“时尚为城市发声”是本届时装周的主题,届时在品牌发布秀板块主办方将邀请3位中国“金顶奖”、5位中国“十佳”、5位纽约设计师来汉发布新品。成功转型升级的冰川、红人、太和等武汉品牌将展示时尚作品,十多位本土设计师也将代表武汉设计新力量亮相。

事实上,在此次2017武汉时装周举办前,武汉时装周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

据介绍,在过去五届的基础上,本届武汉时装周的运行模式有了进一步变革:一是在2017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中,引入国有企业武汉工业控股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通过这一举措,逐步向“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模式转变。二是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其作为武汉时装周指导单位,出席对话时尚产业高峰论坛,推动时尚资源合作共享,逐步实现向“开放式平台”转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