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开幕

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开幕

2017-11-15 06:5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严天荣)昨日,“2017第八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还举行了阳逻物流港园区签约、生态原产地农产品授牌等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指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入应用,供应链将朝着生态化、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方向发展,成为实现经济增长、价值创造的新动能。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举行主论坛和公共资源交易论坛暨公共采购年会、军事采购论坛、中国搜索与全球采购论坛等9个平行分论坛。同期,还同步举办采购博览会,设有文化创意及家居生活、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节能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及生态原产地农产品、电商物流等六大主题展区,力求打造成为全球品牌博览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