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南民大一研究院入选中国核心智库

中南民大一研究院入选中国核心智库

2017-11-14 12:57:4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杨科)11月14日,中南民族大学发布消息,中南民大湖北全面小康建设研究院入选2017年度中国核心智库。

近日,第四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该报告从吸引力、管理力、影响力三方面对国内综合性智库、专业性智库、企业智库和社会智库四大类智库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价,最终选出了166家智库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湖北全面小康建设研究院成为湖北省十大重点智库中唯一入选榜单的智库。

记者了解到,湖北全面小康建设研究院2016年获批立项建设,研究院聚焦湖北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历史背景和任务,积极开展应用资政研究,旨在为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理论成果和对策建议,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许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