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8天快递签收过亿 武汉签收速度全国第8

2.8天快递签收过亿 武汉签收速度全国第8

2017-11-14 12:41: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齐琪)包裹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快,而其背后是菜鸟智慧物流引领下的行业升级。菜鸟网络最新数据显示,仅用2.8天,2017天猫双11的第1亿个订单已送到消费者手中,比起去年的3.5天,再次提前0.7天。

双11签收过亿时间呈现一条不断下滑的曲线——从2013年的9天,2014年的6天,2015年的4天,2016年的3.5天,到今年的2.8天。

截至12日下午,快递24小时送达已覆盖全国。双11提速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物流体验,在社交网络上,用户不断晒出收到包裹的图片,感叹“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快递”,惊呼“快递要不要这么快”。

菜鸟数据还显示,截至13日下午4时,签收靠前的城市主要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前十名分别是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北京、苏州、南京、武汉、东莞和宁波。同时,发货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广州、上海、金华、杭州、苏州、深圳、北京、泉州、嘉兴和温州。

编辑:陈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