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红牛2017大学生艺术创业大赛即将开启

长江商报红牛2017大学生艺术创业大赛即将开启

2017-11-14 10:56: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董君)由知音传媒集团主办,长江商报承办,北京红牛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京天、RIO、网易湖北、圈乎等知名机构特别合作的“长江商报2017大学生艺术创业大赛”将于2017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目前本次大赛的报名已经开始,已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百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报名。

武汉作为大学之城,有逾130万名在校大学生,长江商报作为湖北省主流新锐媒体,积极发挥媒体属性,以“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为风向标,探索和策划以促进大学生展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赛事,积极发掘大学生艺术设计类和广告营销类人才,并希望通过大赛平台,正确引导和帮扶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及创业规划。

本次大赛共设立艺术设计创作赛段、艺术设计实战营销赛段和总决赛三个赛段,其中艺术设计创作赛段,红牛功能性饮料及旗下的VITACOCO(中文:唯他可可)、果倍爽、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系列产品,向参赛选手开放产品罐体包装设计或产品平面广告设计元素,让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创意,发散思维进行艺术设计创作。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在各赛段分别完成平面艺术设计作品,线下实战创意营销拉票,及总决赛的入围作品阐述,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各赛段的赛制要求进行评分,并最终决出大赛冠亚季军和十佳作品,并给予获奖选手丰厚的奖金和完备的人才培养计划作为大赛支持,鼓励优秀的人才更好地展现自我,助力艺术创业梦想达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