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洪山坊社区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洪山坊社区

2017-11-14 07:0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送欢乐、送服务、送健康!

本报讯(记者 宋佳怡)一首由洪山区珞南街群星艺术团女声独唱《欢聚一堂》在洪山坊社区拉开了11月10日欢乐社区行“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主题公益活动的帷幕!活动由长江商报与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办,武汉市武昌区黄鹤社区工作服务中心、中南路洪山坊社区协办。

湖北大鼓《武汉最美观》、舞蹈《中国同心圆》、舞蹈《赞歌献给党》等欢快的节目一一展示着珞南街群星艺术团独特的老年文化风采!

此次活动公益服务团队有: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友好医院、武汉博仕肛肠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咿呀口腔、武汉华康医院、皮新彩皮具护理等。惠耳听力免费为居民检测听力,大唐沐足为居民提供按摩服务,秀域健康管理机构、晚晴枫免费理发,环保酵素为居民免费科普及体验,并赠送使用产品,木兰花家政为居民免费赠送图书。义务服务感动居民!获得点赞送水!

友好医院2017年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成立百万慈善基金,专为贫困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免费救治多名患者,得到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且院内有多名原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坐诊妇科。切实让患者享受三甲医院服务及医术。院内罗雪芬主任医师也以专业精神跟随义诊团队走遍武汉三镇,为社区居民带来福音和健康!

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最受欢迎的3A级眼专科医院,权威眼科专家坐诊,医保定点医院。一到社区就引起排队高潮,居民争先排队检查,坚持公益多年,为不少青光眼、白内障患者进行过减免治疗,并且以专业的医疗服务患者取得患者的信任!

惠耳听力作为受老年人欢迎的项目之一,经常积极参加社区公益,热情的为居民们检查并提出相关专业建议。服务态度也获得居民一致认可!

武汉市武昌医院派出的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黎艳、中医科主任医师刘晓玲十分受居民喜爱,黎主任从事内科工作近二十年,在内科疾病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糖尿病、肥胖症、骨质疏松、痛风以及甲状腺等疾病的临床诊治符合社区中老年人咨询。而刘主任也可以通过把脉观察出大家的身体的情况,再给出相关建议。对社区居民来说十分受用!

环保酵素,作为环保清洁剂可以用于清除蔬菜水果中的农药、家居清洁、宠物保养、净化水流、防水管堵塞以及个人卫生等,它是发酵过程的一种,是对混合了糖和水的厨余鲜垃圾经厌氧发酵后产生的棕色液体的通俗称法,被应用于一些家庭生活和家庭园艺。可以减少垃圾、废气,是经济环保的生活好帮手。

上午12点,活动接近尾声,欢乐社区行送健康、送欢乐、送服务活动得到居民一致好评。至今已累计开展活动近两百场,活动旨在为江城百姓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民心、真正服务到家的便民公益!

洪山区珞南街群星艺术团在“送欢乐、送健康、送服务”主题公益活动现场。

武汉友好医院在活动现场为群众义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