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六连阳再创22个月新高 银行股与钢铁股领涨

沪指六连阳再创22个月新高 银行股与钢铁股领涨

2017-11-14 07:08: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沪指昨日延续震荡攀升态势,日K线六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449.16点,再度刷新22个月新高。

至收盘,沪市上涨15.17点报收于3447.84点,涨幅0.44%;深市上涨0.43%报收于11695点;创业板上涨5.81点报收于1906.44点,涨幅0.31%。两市共成交5965亿,较上周五增量285亿。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股与钢铁股强势领涨。

行业板块方面,光伏概念大涨,清源股份、北方华创、石英股份、林洋能源、南玻A涨停;银行板块早盘领涨,吴江银行涨停,平安银行涨超4%;钢铁行业午后发力,方大特钢、*ST华菱涨停,韶钢松山、八一钢铁、凌钢股份等大涨。

天信投顾指出,股指已经6连阳,虽然不是气势如虹,但也是强势非凡,是在权重板块和题材板块联袂作用下达到的效果,后市还是一个震荡上行走势,市场的做多机会依旧很多。短线可以根据市场热点快进快出,中线建议以潜伏为主,特别是前期一直没有上涨,长期横盘的个股可以考虑潜伏。

钱坤投资指出,市场自突破整理平台以来,持续震荡走高,市场对调整行情预期并未出现。从技术面上看,股指经过2016年初的“熔断”之后的反复震荡已经确立了一个中长线的底部,经过两个月的平台震荡突破了3400点,上升空间刚刚打开。慢牛行情已经确立,盲目猜测顶部做短线很容易出现踏空,忽略短线波动,尽量以中长线持仓为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