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瓜子二手车10月车源占比达10.19% 同比增速超200%

瓜子二手车10月车源占比达10.19% 同比增速超200%

2017-11-10 17:06: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雷玮)近日,独立第三方数据平台公平价发布了《2017年10月份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根据该报告显示,今年10月,瓜子二手车车源量占比达到10.19%,同比增长超过200%。

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9月二手车累计成交量898.68万辆,同比增长21.07%,其中9月二手车共交易109.53万辆,创下2017年以来历史新高。有业内人士表示,行业政策环境利好和大量资本的注入,共同形成了推动了二手车爆发的合力,并且二手车电商平台近年来的广告大战对市场的教育也十分迅速且成功,有效推动了二手车交易量的持续增长,可以预期的是今年全年交易量和交易金额将再破纪录。

据记者了解,瓜子二手车能够在10月车源量占比达到10.19%,与行业和近期的市场营销策略密不可分。自今年9月开始,瓜子二手车启动了全面立体式的营销策略,新广告上线的同时,还在10月份加大了网络流量投放力度。

编辑:陈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