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挂牌暨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挂牌暨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行业聚焦

11月8日,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挂牌暨投产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劲牌公司将在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茅台镇自主生产酱香型原酒,公司的白酒发展布局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首先对参加挂牌投产仪式的领导嘉宾、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工程项目建设辛勤付出的建设者们表示由衷感谢。吴少勋指出,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的挂牌投产,还要感谢茅台集团李保芳书记给予的更名建议,劲牌将继续以茅台为榜样,以茅台悠久的酿造工艺为参照基准,向茅台学习,不断成长进步。

吴少勋强调,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将在传承酱酒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实现酱酒“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而努力。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围绕酱酒的“质量、产量、存量”做文章,用匠人匠心酿造好酒,逐步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表示,今年8月份,我曾带队组织茅台集团员工到劲牌公司学习考察。劲牌的开放、创新、实干、数字化管理、现代化营销、精细化服务,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茅台欢迎劲牌到仁怀来,与我们一起做酱香酒,这是有利于整个酒行业和地方发展的好事。只有新力量的加入,才有对比、有借鉴、有促进,也才会有新的发展。祝劲牌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成为民族企业的典范。

大冶市市委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劲酒是大冶的城市名片,劲牌公司是大冶的明星企业。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的挂牌投产,对于打造“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被誉为“中国酒都”的仁怀市与大冶市在去年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仁怀拥有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底蕴深厚的酒文化。合作赢得发展,携手成就未来,相信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一定会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快速发展,做强做大。

(通讯员 袁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