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六大指数齐创新高 创业板收四连阳

六大指数齐创新高 创业板收四连阳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两市窄幅震荡题材股走强,沪指收复20日均线


长江商报讯(记者 邹平)两市昨日窄幅震荡,午后题材股走强,创业板走出四连阳,沪指收复2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涨0.36%,报3427点,成交2054亿元,深成指涨0.92%,报11553点,成交2767亿元,创业板指涨0.96%,报1884点,成交78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沪深300和上证50收盘价同创近期新高。

板块方面,租售同权、电子、芯片、家电涨幅居前,上海本地股、酿酒行业、独家药品等板块跌幅靠前。

题材股走强

沪深两市早盘再度纷纷低开,开盘之后又再度窄幅震荡格局走势。尾盘部分权重板块开始走强,带动股指于尾盘翘尾,并纷纷翻红。

热点方面,江南嘉捷连续三日涨停,360相关概念股表现分化,雅克科技涨停,天业股份、炬华科技上涨,电广传媒、中南文化、旷达科技等下跌;家电板块午后崛起,该板块整体涨1%。个股方面,深康佳A涨逾7%,四川长虹、TCL涨5%;午后,国产芯片概念股持续走强,富瀚微和台基股份涨停,景嘉微和康强电子涨6%;租售同权爆发,世联行涨停,三六五网和联络互动涨5%;煤炭股走高,中国神华涨7%,山煤国际和山西焦化双双涨5%;网络安全概念再度走强,绿盟科技早盘涨停,北信源、美亚柏科、任子行等涨幅靠前。

重心震荡上移

源达投顾指出,周四市场午后热点再次活跃,网络安全和国产芯片的主线凸显,资金介入程度及方向很难消退,白马股走势出现分化,核心仓位建议继续持有。最后一天,交投或将变得不活跃,指数或将保持震荡运行的状态。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国企改革个股,但要控制仓位。

博星投顾认为,沪指虽然反弹创出新高,但却仍未打破在3440点至3350点震荡的僵局,盘面走势方向仍需进一步观察;预计盘面将在3400点上方维持震荡,并仍尝试将重心震荡上移。操作上,一可跟踪中美签约个股表现,二可观察360私有化概念炒作的持续性以及扩散性。同时,新股发行趋严之下,绩优次新股将更易获资金的青睐,可适当逢低参与。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