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Irma独家上线网易考拉 丁磊详解新消费

Irma独家上线网易考拉 丁磊详解新消费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拥有131年历史的丹麦国宝级品牌Irma超市11月8日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的旗舰店开张,在杭州网易大厦的发布会上,丁磊首次详解 “新消费”,即回归到 “真善美”的状态。

丁磊表示,“真善美”这个词,转移到消费上,“真”就是要保证正品、品质;“善”就是要给用户好体验,“美”就是要有品味、有格调。很高兴,我们在丹麦发现了 Irma ,并有机会把 Irma 的好东西带回来,把这种欣喜分享给中国消费者。”

Irma所属的COOP集团CEOPeter H?gsted的会上表示,一个外国公司想要进入中国市场确实有多种途径,而Irma决定和网易考拉独家合作,通过该平台首次试水中国市场,正是出于对网易的新消费理念的认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