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木鸟短租完成B+轮融资 明星效应成投资亮点

木鸟短租完成B+轮融资 明星效应成投资亮点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见习记者张璐)11月8日,国内住宿分享平台木鸟短租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此次新增加的投资方是胡海泉的“海泉基金”和英诺及东方富海联合的火橙资本,老股东全部跟投,明星效应也成为该投资的一大亮点。

据创始人黄越介绍,木鸟短租仍将持续关注家庭游市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打造四木房源(平台参照星级酒店房源标准布置和打扫房间)、升级产品、扩大四木房源的数量和范围。品牌方面,木鸟短租将借助海泉基金的明星影响力和对文娱板块的渗透力等进行多方位的跨界资源对接与合作。

著名经济专家宋清辉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民宿短租使中国海量闲置房源‘变闲为宝’,促进旅游当地住宿产业升级,让更多‘月入万元房东’出现,有效提高了第三产业对我国GDP增长的贡献率,这个行业一切才刚刚开始,未来风光无限。”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