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3日,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重点解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并传达学习了保监会和总公司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求。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提出,要从六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标注了我国发展进程的新方位;三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表述,是我们党科学把握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新坐标;四是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战略;五是始终过硬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六是“四个伟大”是新时代我们党完成历史使命的新考题。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表示,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六个必须”:一是必须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必须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必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五是必须切实履行好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必须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务必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 / 彭文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