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优客工场牵手新世界中国地产 探索楼宇经济新未来

优客工场牵手新世界中国地产 探索楼宇经济新未来

2017-11-10 07:17: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领跑转型 优创共赢”新楼宇经济发展论坛在汉举行

11月9日,新世界中国地产与优客工场合力举办的“领跑转型,优创共赢——优客工场入驻新世界国贸大厦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楼宇经济发展论坛”在武汉拉开帷幕。

作为致力于商业开发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力图以武汉区域作为试点,在传统办公的基础上加入了共享办公的多元化要素。而优客工场作为国内首个达到独角兽级别的共享办公空间,已在全球30个城市布局100个场地,拥有成熟的空间运营经验和社群管理能力。双方的合作,将以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作为起点,为更多中小型优质企业提供享受新世界写字楼丰富资源平台的入口,获得接触领先共享办公企业服务的机会,共创优质社会服务体系,为楼宇经济新发展、转型提供优秀的范本。

这次,优客工场将入驻新世界国贸大厦的36层,整层总面积为近3000平米,拟设置300个工位,预估可容纳20至30家优质团队入驻。

在优客工场的全国布局中,武汉也是华中地区相当重要的一个核心城市。今年年初,优客工场入驻凯德民众乐园,总体社区面积为超过4000平米,工位数500余个,目前入驻企业40余家,包括摩拜单车、春秋永乐票务(上市)武汉分公司、新浪库拍文化发展公司、北京直客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麦克思林房地产经纪武汉分公司北京乐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等等知名企业。

作为中部重要的中心城市,武汉有着丰富的高校资源和科研力量,继进驻凯德新民众乐园后和新世界达成合作,第二家优客工场将花落武汉金融核心CBD新世界国贸大厦。

作为武汉市写字楼行业的领军企业,新世界中国地产武汉、宁波地区总监汤洪表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指更精细化的服务,从以往的追求发展速度转变为追求发展的深度。

优客工场&共享际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在论坛上细致分析了“共享经济”等新经济形式的出现,对楼宇经济的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优客工场怀揣着一种企业家的精神,用创新创业的全新思路助推共享经济对楼宇经济发展的影响,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是优客工场的创立背景,其商业模式契合了中国经济新常态和社会资源整合的发展趋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