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知音教育与江夏实验高中携手共进

知音教育与江夏实验高中携手共进

2017-11-08 07:55:25 来源:长江商报


知音教育公司与江夏实验高中签订外籍教师项目合作协议 。

本报记者 吴薇 摄



长江商报消息 助推教育国际化,协力外教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吴薇)11月3日,江夏实验高中的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位美丽的外国姑娘的发言更是赢得了在场众人的阵阵掌声。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知音教育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音教育”)与江夏实验高中(以下简称“实验高中”)外籍教师项目合作的签订仪式。知音教育再次为实验高中在新学年里引进一名外籍教师。

作为湖北知音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知音教育公司成立以来为武汉多所学校引进了多名外籍教师进校园工作。11月3日,在江夏实验高中美丽的校园里,双方在友和融洽的氛围里共同回顾了实验高中在引进外籍教师进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外籍教师玛雅小姐深情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对实验高中的热爱,她的一句“因为我的学生,中国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更是让在场的众人动容。

为贯彻“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提升武汉教育品质,加快武汉市教育国际化进程,2015年初武汉市制定了《推进教育国际化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实验高中积极响应此行动计划,从2015年11月开始引进外籍教师进校园授课,两年来取得了显著成就,外籍教师不仅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更在外语教学,尤其是外语口语教学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同学们敢于在课堂内外都开口说英语,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自信心。

知音教育继去年帮助实验高中引进外教进校园后,此次与实验高中再次达成协议,不仅满足了实验高中对外籍教师的需求,也体现了知音教育在助推武汉中小学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决心。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开办国际班、与海外学校友好交流、师生游学夏令营等项目上加强合作,为推进实验高中的教育国际化助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