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两只新股今日申购

2017-11-08 07:55: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出版、水星家纺将于11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其中,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此次申购上限8万股,水星家纺11月8日发行申购上限2.6万股。

公告显示,山东出版本次发行规模为2.669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79%,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690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9.97%。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6667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00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666.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