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球采购博览会下周在汉举行

全球采购博览会下周在汉举行

2017-11-08 07:55:2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严天荣)共享出行新能源汽车、树上长的茄子、阳台紫藤瀑布……昨日,记者从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悉,由商务部、湖北省及武汉市政府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第八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武汉市民可以看到与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创意新玩意。

据了解,本次采购博览会设有文化创意产品展区、节能产品展区、地理标志产品和生态原产地农产品展区,以及新能源汽车与物流展区。

据了解,这是武汉第八次迎来这一全球采购领域的盛会。今年,论坛将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采购改革与发展、中国采购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完善,推动全国采购大市场的形成;促进采购领域的国际交流,为我国采购事业同国际接轨创造良好机会,搭建采购供应链的交流平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