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囊括国内外泳坛名将 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赛东湖逐浪

囊括国内外泳坛名将 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赛东湖逐浪

2017-11-05 17:43:25 来源: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乐)武汉首届水上马拉松赛于今天下午在东湖水域开幕,76名运动员和1030名游泳爱好者参赛,比赛设置了10公里百人竞技游和千人方队健康游。

本版图片 本报记者 王筝 摄

据了解,此次有39名男选手和37名女选手参加10公里百人竞技游,包括1名意大利国家队选手,以及今年天津全运会马拉松游泳男女前30名中的26人,包括冠、亚军选手,基本囊括国内中长距离高水平运动员。此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8名,及在关门时间前完赛的选手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冠军奖励1万美元。

除了专业的水上赛事,赛事期间还穿插进行龙舟开道、帆船领航、赛艇竞技、水上摩托冲浪、水上飞人表演等丰富的内容,为水上马拉松增色添彩。

编辑:陈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