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黄陂区依法拆除和关闭8家“小散乱污”企业

黄陂区依法拆除和关闭8家“小散乱污”企业

2017-11-04 17:28: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陈斌)为打击那些隐藏于农村、民居和老旧厂房、环境污染严重的非法小作坊,11月2日,黄陂区掀起环保执法风暴,一举捣毁8家非法加工厂。本次联合执法由区环保局牵头,会同城管、公安、市场、供电以及所在街道组建联合执法队,携带机械设备,采取“突袭”方式进行。
在盘龙城开发区三店村,2家非法炼油作坊长期与执法人员“打游击”,从事非法提炼地沟油,现场环境恶劣,气味扰民严重,附近群众多次投诉,区环境执法人员在调查处理过程中,作坊负责人置若罔闻,屡教不改。联合执法组现场开具依法拆除通知书,组织机械对炼油设施强制性拆除,并责令作坊负责不得再从事非法炼油生产。
横店街存在6家污染严重、躲避执法、群众反应强烈的非法小散乱污作坊,区环境监察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多次现场调查,掌握了其白天大门紧锁,深夜偷偷摸摸加工的规律。联合执法组在街道办事处的配合下,现场实施了断电作业,并发动群众在发现上述作坊违法恢复生产时及时举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