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16届武汉茶博会今日开幕 青柑走红普洱主唱

第16届武汉茶博会今日开幕 青柑走红普洱主唱

2017-11-03 17:20: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熊辉 通讯员 吴远志)“普洱醇厚甜美,青柑回味无穷”。今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7武汉(秋季)茶业博览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开幕,恩施玉露、赵李桥青砖、云南普洱等国内外数万种原产名茶、茶器汇聚武展,长江商报记者在现场发现,青柑茶、陈皮普洱和普洱茶受到市民青睐,尤其青柑茶呈现走红趋势。


观看茶艺师现场泡茶的茶客向记者介绍,“侨宝的青柑、陈皮,食药同源,买回去喝可清热解毒消食。”“今大福班章普洱气韵非凡,入口苦涩,回味甘甜。”


“平民饮品呈15%的上升趋势,随着更多消费者对茶品的认识,他们的消费更理性。高端礼品、收藏茶则呈现下降趋势。”茶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茶博会既是湖北年度重大的茶事活动,也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茶展,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800余家企业参展。


记者在二楼茶器展区看到,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玉器、根雕、红木等具有投资和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供市民选购。 据了解,组委会携手各大厂商品牌举办近30场名茶、老茶品鉴会。市民不但可以免费喝到多款10-20年以上的臻品老茶,及全国各地的名优好茶,还可以买到比市面售价低30%的普通茶品。市民可通过扫码登记免费入场,每天前300名扫码观众可获礼品一份。


编辑:陈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