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西部证券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祸起公司债信披不一致

西部证券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祸起公司债信披不一致

2017-11-03 12:00:41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11月2日,湖南证监局公布对西部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主要因为在今年公司债业务现场检查中,监管层发现西部证券发行承销的15浏水债存在信息披露不一致、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未被有效监督问题。


湖南证监局表示,发行人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条的规定,湖南证监局已对其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西部证券作为15浏水债的受托管理人,在债券存续期间未能勤勉尽责地履行受托管理义务,未能持续监督发行人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七条、第四十九条、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六十五条的规定,湖南证监局决定对西部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信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编辑:许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