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欢瑞世纪成立两公司布局泛娱乐产业

欢瑞世纪成立两公司布局泛娱乐产业

2017-11-03 07:32: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纪文君)欢瑞世纪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欢瑞文娱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拟通过增资、股权转让或资产收购等方式,在泛娱乐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及资源整合;同时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孙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加码泛娱乐内容生产和衍生产业链。

公告显示,投资设立欢瑞文娱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是为充分发挥公司在内容制作上的优势,通过自有资金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向外延并购发展,以增资、股权转让或资产收购等方式控股、参股影视传媒、游戏、动漫、时尚等泛娱乐及相关高科技优质标的企业,进行战略投资及资源整合,与公司现有业务及竞争优势实现协同发展。

设立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则是由于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影视内容制作领域已建立起一定的市场地位,欲将影视内容生产与实景娱乐结合,更有效利用公司资源,延长公司内容产品的获益周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