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易信6.1新版本推出“斗脸”视频新玩法

易信6.1新版本推出“斗脸”视频新玩法

2017-11-02 06:57: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于双平台全面上线的易信6.1新版本在“碰呗”模块下增加了“斗脸”互动玩法,“鬼畜式”脸部表情实时比拼为用户提供更具趣味性的视频社交体验,加速用户之间产生兴趣共鸣,增强易信APP的社交属性。

视频社交的快速崛起,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便利,也让线上社交更加真实,同时,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一对一随机视频聊天时“尬聊”的用户痛点。为此,易信6.1新版本在“碰呗”入口下新增了“斗脸”游戏,用娱乐化互动形式有效缓解了长期以来困扰视频社交的“尬聊”窘况。

易信“碰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的“斗脸”游戏,进一步增强了“碰呗”视频社交的趣味性和用户的参与感,为“碰呗”用户在随机视频聊天之余提供了更多的娱乐互动选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