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你想上春晚吗? 今日头条联手央视发火山小视频有机会上春晚

你想上春晚吗? 今日头条联手央视发火山小视频有机会上春晚

2017-11-01 15:50: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柳莺)10月31日下午,今日头条与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表示,基于海量用户和人工智能分发优势,今日头条将在数据分析、内容运营以及宣发方面,全方位协助节目。今日头条旗下的火山小视频App将提供独家新媒体支持,为节目提供报名通道。

据了解,此次是央视《我要上春晚》首次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合作,而选择今日头条和火山小视频,无疑是看中其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内容分发上的强大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内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的人均使用时长全网排名仅次于微信。而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QM最新报告,今日头条的人均使用时长仍在高速增长,2017年6月今日头条总使用时长29.5亿小时,同比增长125%。

本次合作中,《我要上春晚》节目内容将以图文和短视频方式在头条上分发传播,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精准触达用户。而央视节目内容,也将为今日头条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体验。

本次头条和央视合作,火山小视频将为《我要上春晚》节目开通报名通道,用户只要在活动专区发布自己拍摄的小视频,展示才艺,就有机会被选中上节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