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今年前三季度留汉创业就业大学毕业生超5.2万人

今年前三季度留汉创业就业大学毕业生超5.2万人

2017-10-31 07:53: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王晖)昨日,武汉市人社局公布第三季度就业景气指数。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在二季度企稳回升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上扬态势。创新创业群体逐步扩大,民营企业和新兴行业吸纳就业人员势头强劲。留汉创业就业大学毕业生超过5.2万,较去年同期1.4万人增加3.7倍。

据介绍,第三季度,武汉市就业景气指数达110.91,处于扩张区,且在二季度企稳回升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上扬态势。三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5.7万人,较上半年增长58.6%;第三季度城镇登记失业率2.87%,比二季度降低0.0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留汉创业就业大学毕业生超过5.2万,较去年全年(1.8万人)增加2.9倍,较去年同期1.4万人增加3.7倍。这主要得益于“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相关政策的出台和相关活动的举办以及“校友经济”效果不断显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