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即将亮相 携手周边小学进行植树活动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即将亮相 携手周边小学进行植树活动

2017-10-31 07:53:5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董君)10月28日上午9时位于江岸区金桥大道15号(兴业路与中一路的交汇处)的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项目内,永旺集团邀请了武汉市政府领导以及育才二小、育才怡康两所小学共计50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开业前的永旺植树节活动。武汉市商务局于中副局长,江岸区商务局商业促进中心胡志强书记,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佐藤久之社长,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GMS·SM担当兼营业支援菅原功本部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永旺植树节活动为永旺集团开业前的惯例,自1991年起,每当有一家新的店铺开业,都会邀请周边居民一起参与植树活动。

“永旺环境财团”(现公益财团法人永旺环境财团)于1990年成立,近三十年来,在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国,共同种下了1144万棵树木。

据悉,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即将于2017年12月开业。定位于“都市型购物中心”的金桥购物中心将与各品牌携手,共同为每一位顾客竭诚服务,全方位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实现都市时尚感与生活便捷性的充分融合,力求成为受到顾客喜爱的购物中心之一。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被评为市民最期待开业的购物中心之一,它的开业将补充后湖商业空间,提升后湖人民生活品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