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十六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本周末举行

第十六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本周末举行

2017-10-26 08:03: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昨日,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第16届华中图书交易会将于2017年10月28至10月29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图书交易会展场规模2万多平米,设置展位1100个,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多家出版发行商参展。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在展场设置了惠民图书销售区,准备了近2万个品种,共10万多册精品图书,参展精品图书涉及人文社科、少儿、古籍等多个领域。

会展期间,活动方组织了出版物和精品图书的展示展销。此外,交易会现场还邀请到郦波、欧阳奋强、王义桅、鹿雯立、安雨擎、午歌、黎阳等众多名家来到现场与广大书友现场互动。从不同角度诠释“阅读文化”,发挥阅读活动的引导作用。

据组委会介绍,往年邀请的名家多偏重人文类,今年还为大家请到了政经类的国际关系专家王义桅先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