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思教育融资3.5亿市值超33亿元

高思教育融资3.5亿市值超33亿元

2017-10-25 03:47: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成新三板教育行业最大融资案

本报讯(记者 吴婷)高思教育(870155.OC)日前宣布融资3.5亿元,成为新三板教育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案。每股600元,高思教育完成融资后的估值达到了33.5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高思教育本次增发的认购对象阵容庞大,创新工场、中金公司都有参与跟投。华人文化投资1.35亿元;沸点资本通过嘉兴沸点成思投资、上海雨树沸点投资合计投资1.35亿元;创新工场通过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中金公司通过祺骁(上海)投资中心各投资4000万元。

高思教育是一家做K12教育培训的公司,产品包括线下小班培优辅导、个性化辅导、竞赛与尖子辅导等业务,同时也有“爱学习”、“爱尖子”等线上业务。线下业务是高思教育的主要收入来源,但近两年线上业务收入的增速超过公司总体营收的增长速度,占比也随之上升。

从财报看,高思教育近几年业绩亮眼。2014年,高思教育营收规模达到1.8亿元,但仍处于亏损状态。2015年,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超过2000万元。2016年,高思教育净利润达到5300万元,今年上半年也延续了去年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了163%。在线业务增长明显、公司整体业绩年增速超过100%。

沸点资本合伙人姚亚平认为,教育属于强制消费品,K12教育在教育资源选拔中取得领先的成绩。在教育行业的投资,应该要非常关注续费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