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回头客撤回IPO申请

回头客撤回IPO申请

2017-10-24 03:12: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日前,回头客(832897)发布公告称已撤回IPO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0日恢复转让。

回头客公告解释称,由于公司预计2017年同比业绩下滑,可能出现不满足上市条件的情形,综合考虑经营情况及未来业务规划,公司决定暂停IPO上市工作。此外在9月26日向证监会递交了撤回IPO申请,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并于10月9日向公司出具了《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除了回头客所说的预计2017年业绩将同比下滑,回头客还存在净利率低于同行、产品单一等问题。在净利率方面,回头客在招股书中也提到,其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率仅为5.2%,同行业上市公司为9.41%。

资料显示,回头客主要从事烘焙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华夫饼、铜锣烧、蛋糕及面包等烘焙类糕点食品以及薯片等休闲食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