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锦江系发布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

锦江系发布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

2017-10-24 03:12: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7年10月24日,锦江系优选服务酒店“白玉兰”在沪举行品牌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媒体记者、客户代表、合作伙伴等应邀出席。

品牌定位轻时尚品质生活。“白玉兰”品牌,力争为拥有更高消费需求的大众消费者带来极致3B体验,着力打造Bed、Bath、Breakfast 3B核心功能,并提出了“3轻”(“轻食”、“轻体”和“轻心”)概念,将品牌定位为轻时尚品质生活。在睡眠Bed方面,“白玉兰”使用高品质床垫及床上用品,为客人带来自由舒适的安睡体验;在沐浴Bath方面,采用了品牌独有的清新淡雅白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为客人营造美妙的沐浴享受;早餐Breakfast方面,精简而健康的营养早餐,富有中国特色并融入地域文化,开启客人一天的健康生活。“3轻”,则是“轻食”:以质优、健康而富有营养的早餐为主,同时提供咖啡茶饮等轻食餐饮和自助服务;“轻体”:在高品质的舒适睡眠中,在徒步慢跑的健康运动中,焕活身心;“轻心”:在气清耳悦、灵动合理的多功能空间,放松心情、回归自我,找到心中专属的纯净角落。 “白玉兰”酒店品牌口号就是:“用心,为你更好!”

品牌战略直击市场蓝海。“白玉兰”作为优选服务酒店,既不是经济型酒店,亦不是中档酒店,而是介于二者之间,强势直击中档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蓝海市场。依托6大运营体系(包括市场营销体系、加盟管理体系、共享业务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品牌标准管理体系及人才培养与培训体系)、共享1亿高质量会员,再加上锦江国际集团针对加盟商的30亿专项基金(单项目最高2000万低息贷款的扶持政策),“白玉兰”酒店品牌预计在未来2-3年发展至300家。

品牌传承塑造人文精神。全新发布的“白玉兰”品牌承载了锦江起源于上海的历史,传承着锦江奋发向上、创新有为的信心和决心。“人和锦江,礼传天下”。1935年,中国女企业家董竹君的锦江川菜馆正式挂牌营业。1951年,锦江川菜馆与锦江茶室两店迁移至长乐路华懋公寓,“锦江饭店”成立。1997年,国内首家经济型酒店品牌“锦江之星”诞生。2017年,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发布,一路走来锦江始终以品牌传承塑造人文精神,体现了锦江不断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