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产险十堰中支:独家保障2017神农架马拉松

平安产险十堰中支:独家保障2017神农架马拉松

2017-10-24 03:12: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2017中国首个高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神农架国际马拉松赛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鸣枪开赛,平安产险十堰中支受邀成为本次赛事唯一指定的保险保障赞助商,为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作为2017年神农架马拉松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平安产险十堰中支为本次赛事提供全面的风险解决方案,为本次参赛的2000余名国内外选手马拉松选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者服务,除了保险保障外,还安排了前所未有的专业护航团队。

作为最美马拉松比赛之一的神农架马拉松在平安产险十堰中支的保驾护航下圆满落幕,平安产险以专业的服务在当地树立的良好形象深入人心,为提升行业形象树立典范夯实基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