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瓜子二手车首创3D车辆检测平台

瓜子二手车首创3D车辆检测平台

2017-10-24 03:12: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雷玮)近日,瓜子二手车为完善用户购前体验,对车辆检测报告展示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在行业内首创3D版检测报告,将3D信息化技术与二手车行业融合,大幅提升用户的查阅体验。据记者了解,3D版车辆检测报告首先在瓜子二手车的手机端上线,未来,瓜子二手车旗下的PC官网和App都将全面应用这一最新技术。

此前,传统二手车商主要依靠传统黄牛、车贩子以自己的经验给车主讲解车况,对于不了解车辆的购车者来说,车况透明度低,容易造成二手车市场的混乱状况。

据瓜子二手车产品方面介绍,3D版的检测报告则能使产品在360度进行细节展示,比常规的静态图片展示更具说服力,在3D检测报告上架最初的三周内,点击率环比增超20%,平台服务效率提升10%。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