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南航2018年在湖北拟招收飞行学员100名

南航2018年在湖北拟招收飞行学员100名

2017-10-20 10:40:54 来源:长江商报


 

    通讯员 翁慧)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2018年飞行员招收计划现已出台,2018年度南航拟在全国13个省份共招收飞行学员980名,其中在湖北拟招收飞行学员100名。

    招飞的对象和范围:面向湖北省普通高校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出生日期199891——2002831),外语语种限英语。2018年度南航在湖北地区招收的飞行学员送培院校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0名(其中理科25名、文科5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理科70名(其中理科60名、文科10名)。

今年9月,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已经正式实施,其中涉及的多项变化将大幅提高符合要求的学生比例。新版《规范》将裸眼远视力由不得低于C字表0.3放宽至0.1;但矫正视力标准未变,仍不低于C字表1.0。屈光度从原标准的-3.00D+3.00D调整为-4.50D+3.00D范围。新版《规范》有条件接受角膜屈光术术后人员,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角膜屈光手术时年满18周岁,接受角膜屈光手术后至少满6个月。新规实施后将有利于航空公司选拔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飞行员队伍。

考生按照自愿的原则,对照民航招飞身体自荐标准,符合条件的学员到所在中学班主任或教务老师处报名即可,学校统计组织学生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初检。2018年度南航招飞初检安排:

 

生源地

日期

地点

宜昌市

2017.10.23(周一)

宜昌市夷陵中学(原校区)

荆州市

2017.10.24(周二)

荆州市教育考试院

襄阳市

2017.10.31(周二)

襄阳市第四中学

咸宁市

2017.11.3(周五)

咸宁市教育考试院

武汉市

2017.11.6-10(周一至周五)

武汉市空军457医院

 

初检合格的学员,需符合南航的身体复查标准和背景调查要求,通过参加2018年度高考,按照民航局划定的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当年的招飞计划,从满足条件的学生中,按高考总分和英语单科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进入南航送培的飞行院校学习。飞行学员学制4年,前两年将在航校学习飞行理论,后两年在国外学习驾驶技术,完成学业毕业后直接进入南航从事飞行员工作。更多招飞信息请关注南航招飞公众号及南航招聘官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