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前三季度国内票房总收入427.1亿元 淘票票活跃用户渗透率行业第一

前三季度国内票房总收入427.1亿元 淘票票活跃用户渗透率行业第一

2017-10-20 04:22: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票房总收入为427.1亿元,同比增长20.49%。其中,票房收入前五名为《战狼2》《速度与激情8》《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变形金刚5》,上述电影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3.07亿元、25.18亿元、16.72亿元、15.63亿元、14.62亿元。

刚刚过去的国庆档中,国产电影也大放光彩,截止到10月18日,《羞羞的铁拳》已经斩获17.72亿元票房成绩,有潜力进入年度票房收入前三名。

另一方面,根据Quest Mobile秋季报告,今年第三季度以来,电影演出独立APP行业用户整体规模较去年同期呈现明显下降的趋势,目前只有1800万的用户。已是阿里大文娱旗下的大麦,以各类演出票为主要业务暂未受到影响,同比增长35.7%。

从用户使用习惯来看,淘票票活跃用户渗透率行业第一。报告显示,支付宝作为淘票票重要的生态流量入口之一,大力拉动了其电影票务用户及业务的增长。

(证券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