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启动IPO计划齐芯科技拟申请终止挂牌

启动IPO计划齐芯科技拟申请终止挂牌

2017-10-20 04:22: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吴婷)10月18日,齐芯科技(870349.OC)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提高公司经营决策的效率,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并配合公司IPO计划的启动,经公司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10月18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公司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公司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

此前6月27日公司宣布,拟申请IPO,已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辅导协议,辅导期自2017年6月23日开始计算。

资料显示,齐芯科技于2017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