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园林和林业局精准扶贫带动结对村苗木产业发展

武汉园林和林业局精准扶贫带动结对村苗木产业发展

2017-10-20 04:22: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赵静)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副局长柯艳山带领局机关党委和局属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精准扶贫结对村——江夏区舒安街合力村入户慰问。当天村里喜事连连,在该局的帮扶下,村民一直期盼的精准扶贫项目——林荫道、湾子林正式启动。其中,10亩的湾子林将为村民增加收入。

当日,局属二级单位武汉市花木公司党委书记冯启国与合力村委负责人签约,启动新增三期500亩苗圃地建设。精准产业扶贫一方面可以解决村民就业问题,带动当地绿化苗木产业的发展,帮助合力村早日脱贫致富,还美化乡村环境。

武汉市花木公司与合力村签订新增苗木基地协议。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