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梅西主题公园将落户南京 总投资1.7亿欧元

梅西主题公园将落户南京 总投资1.7亿欧元

2017-10-17 07:17: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近日,西班牙Mediapro集团与凤凰优艺,以及拥有梅西肖像使用权的梅西管理公司联手打造了以巴萨球星梅西命名的主题公园。据悉,这家主题公园将在南京开建,预计于2020年正式开业。

这个主题公园占地面积共9公顷,室内面积46000平方米,另外有2000平方米的游乐区,25000平方米的公共区域。该项目总投资高达1.7亿欧元,采用了很多高科技,比如虚拟现实等技术展现梅西职业生涯,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据了解,计划将建成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主题公园。Mediapro集团希望每年将有至少4000万的游客参观主题公园,公园门票价格预计为35欧元,预估80%将是中国游客,另外20%是国际游客,建设梅西主题公园的想法是和迪士尼乐园竞争。

先进的科技运用在介绍中被当作主题公园的卖点。据悉,主题公园会运用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的技术,或提供足球训练场的娱乐活动,或展示梅西职业生涯的亮点集锦,为游客营造一种浸没式的体验。

梅西在北京出席主题公园的发布会时表示:“我希望能为游客们提供他们从未有过的体验,以鼓励他们更早地加入这项运动,我希望他们在游览时觉得我就在他们身边。”

根据欧洲市场调研公司的估算,预计到2020年,中国主题公园的收益将达到120亿美元,超越目前排名前两位的美国和日本。2015年,中美主题公园的门票收入分别为46亿和80亿,2020年,两国的门票收入预计会变成120亿和90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