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公交集团提倡“日行一善” 399名驾驶员获奖

武汉公交集团提倡“日行一善” 399名驾驶员获奖

2017-10-17 07:17: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龚姣)10月16日,武汉公交集团在武汉剧院举行以“日行一善润江城·高歌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职工文艺演出暨2017年三季度“日行一善”颁奖大会。会上,武汉公交集团399名驾驶员获得公交集团总经理特别奖,5名驾驶员获得了武汉市交委颁发的“武汉交通之星”公交特别奖。

武汉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表示,近年来,武汉公交集团为1037名“日行一善”员工颁发奖金近110万元。一年来,公交集团投诉率、事故频率和事故费用大幅下降,9月份服务投诉同比下降了30%,事故频率下降36%,一年减少事故费用2000余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